簡單的牙齒突出
解決方案

不管是一顆牙齒突出,還是有更多,
透明牙套均可以舒適、實惠和高效的方法去矯正。

何為牙齒突出?

我們當中有 60-75% 的人都患有牙齒不齊的問題,因此存在不同程度的突出或錯位。對於一些人來說,口腔裏只有幾顆突出的牙齒,這已經算小問題。但對於其他人來說,錯位的牙齒的數目甚至會影響上排和下排的牙齒。當牙齒與牙弓不正確配合,並出現轉動、扭曲或錯位時,都會導致牙齒整體突出不齊。

為何矯正是很重要?

牙齒突出會影響您的笑容、口腔健康和整體信心。然而,牙齒突出可以在沒有牙箍的情況下在家中輕鬆有效地矯正。這是我們最常處理的牙齒問題之一,平均療程時間為 6 個月。

牙齒突出能自我矯正嗎?

不會。儘管您可能會在網上看過這些內容,但扭曲的牙齒是無法自行矯正。沒有有效和安全的自然家庭療法來矯正牙齒突出。瑜伽不能矯正牙齒,舌頭練習也毫無作用。

透明平套可以矯正牙齒突出嗎?

可以。治療過程並不漫長既不復雜,也無須到診。使用透明牙套,您可以在家中輕鬆高效地矯正牙齒突出,只需 6 個月即可見到效。

我們治療過的歪牙病例

如何運作

第一步

預約掃描或訂購美齒印模套裝

第二步

齒顎矯正醫生團隊為您設計療程計劃

第三步

您的整個療程將會直接送到您家中,並會由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遙距監導矯齒過程。

矯齒的前後對比

足以改變人生的自信

完成1分鐘的牙齒評估,看看是否適合我們的定制牙套。